亭呐

谨慎关注!墙头较多cp较杂;不要熬夜

【87狮】醉酒

私设有,整理文梗时发现的旧文

跨年夜喝酒

后续可能有?看情况



“87他醉了不能再喝了。”

“我?我不行,我酒精过敏。”

“你们尽管喝,喝醉了我负责一个个把你们打包送回酒店。”

狮子坐在包厢的角落,安静地看着一众好友喝酒玩游戏唱歌,鬼哭狼嚎与酒杯碰壁声不绝于耳,狮子心里轻松,也不用应付辛辣刺鼻的酒精饮料,舒服地围观明晃晃的热闹,被这混乱却欢乐的一群人感染得忍不住直发笑。他抬眼示意了一下正在开户外直播的潇潇不要拍到他们俩,便低下头来瞄着枕在自己腿上因醉酒上头这会儿正有些发懒迷瞪的某位男明星。

狮子心下了然,两手自然地按揉487的太阳穴,希望借此能缓解他的不适。“87,头还晕吗?”

“还有点。”含糊拖沓的语调跑了出来,尾音暗哑,倒像是许久没喝水了。

似乎是嫌弃某狮子太瘦硌得慌,487毫不客气地双手环住狮子的腰换了个舒适的睡姿,眼睛半眯不眯的似乎真的在醉酒打盹儿,但脸上分明还挂着笑。狮子这次穿的是个内衬加绒的外套,于是487不管不顾地硬是要钻进敞开的内侧衣摆里寻求毛绒绒的温暖包裹。防止被拒绝还扯了个理所当然的理由,“狮哥狮哥我嫌冷。”

包厢空调稳定28°,更何况还有乌压压一大波人在寻欢作乐放飞自我,气氛被烘托得正热烈,怎么可能会冷?这番明显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举动直接惹了个狮子的大白眼。

“都没怎么喝过酒还要逞强,真丢脸啊男——明——星——”狮子默许了眼下这种太过亲密直接闪现跨越社交距离的姿势,但嘴上不饶人,他贴近487的耳朵一字一句地吐露,字里词间皆是调侃却似是在唇齿间流连厮磨不舍,包厢里的背景音乐震耳欲聋不曾停歇,这句不大不小的声响立刻被削掩了去。

“狮哥——我好困——”被酒精麻痹了大脑的487终于放缓了自己那日常被吐槽的着急语速,他微微扒开遮挡着脸的衣角一边,不甚明晰地打了个哈欠,眼皮直打架却还直勾勾地盯着狮子像是一只不甘屈服于瞌睡虫的小狼,那一双被粉丝喋喋夸耀的瞳眸此刻也浸满了水意。

“实在不行我和潇潇打个招呼吧,我先陪你回酒店。”狮子看487还是一副恹恹欲睡软如烂泥的模样,更兼这包间吵闹的环境,还是觉得拉487直接回酒店醒酒比较靠谱,毕竟他这样子也不能指望和其他人继续嗨皮了。

487点头如捣蒜。

“我好爱你狮哥,狮哥狮哥爱你爱你。”

包间里的彩灯明明暗暗地打在两人的眼睛里,脸上,身上,周遭的声音被无限放大又无线缩小,心跳声竟莫名地合了灯光跃动的节拍,狮子一眼就把人望进心里,栽成一朵荒野的玫瑰。

狮子并不惊讶,487那张嘴无论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他都不会觉得奇怪,更何况是酒后胡言,“傻子。”

但是87,情啊爱啊这些词句是不能那么容易说出口的,不然总会有傻子当真。

狮子自嘲般地勾了勾嘴角,随即熟练地替487拦下第n杯酒,傻子还好意思说别人是傻子呢。

狮子拍拍487示意让他起身自己好去跟一旁唱歌的潇潇说明一下情况,潦草解释一番完事就直接搀着487走出KTV的大厅杵在路灯下吹冷风,他已经提前在手机上打好车了。



酒店离KTV的距离并不算远,所以等到狮子从487口袋里摸索出房卡并把他丢到床上时,时针也不过将将指向了8。

拿过空调遥控器把空调调到合适的温度,拉上厚重的窗帘——明天没什么活动安排,经理不会喊他们起太早的。

忙完这一切的狮子把目光转向了床上那一滩不明物体,犯愁地喟叹,“87,别睡得太死,换一下衣服……”狮子单膝跪在床边晃了晃疑似睡得很沉的487,顺便解开了衬衣的排扣,外套是在出租车上就已经脱了的,其他的沾染了一身酒味也要脱掉,“快醒醒,不然一身酒味睡得不舒服。”

与周公会梦的487简直听话得令简单大爹看了都直呼落泪,让起身就起身,让抬胳膊就抬胳膊,如果忽略那一点一点如啄米的脑袋和紧闭的眼皮的话。狮子也不负众望,发挥他那打电竞的手速迅速扒完了上衣顺便套上了一件和自己同款的猫咪睡衣。

目光落到下半身,狮子顿时犯了难。

脱,还是不脱。这是一个问题。

怕什么,不都是男生吗。狮子在心里狠狠鄙视自己。

好不容易给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工作,手指才刚刚触碰到冰凉的腰带,那头的487似有所感般巧合地翻了一个身,吓得狮子杵在原地不敢轻易动作。

不管他了,狮子恼了,睡得不好关我屁事,爷不伺候了。拉上棉被给487严严实实地盖上,关上顶灯只留床头的一盏台灯发挥着光照作用。窸窣的动静终于止息,整个房间重归于平静。



狮子搬来小板凳坐在床边,默默地盯了熟睡的487良久,橘黄色的台灯打在男明星那张俊朗分明的侧脸上,就连细微的绒毛也被过渡上一层柔和的暖意。上天毫不掩饰地偏爱这个人,朗逸的外貌还不够,优秀高超的游戏理解还不够,还有最热烈最漫长的喝彩与盛夏,还有永不落幕的一路笙歌坦途。现在连他这小小的一点心动也要苦心经营,生怕露馅。

狮子轻轻拨开487额前的碎发,温凉的手指欲盖弥彰地覆上那双陷入沉眠暂时不会睁开的眼睛,认命般地隔着手背落下了浅淡一吻。

87若是突然醒了,不知还会怎么想他呢。

“87,我发现我好像特别特别喜欢你,超出了队友的界限。”低微的声音从喉咙中挤出,熟睡中的487自是听不见这隐晦的告白,狮子有些失望却还算庆幸,至少醉酒长睡可以让自己放纵坦然地将心迹剖析无疑,至少今天晚上可以暂时放过自己的心动,任由那满得溢出心口的喜欢横冲直撞地胡来。过了今夜他们依旧是天衣无缝的好友。

狮子忽然就想起了那年的心动伊始。他们总归也才认识几年,他也就追随了几年。也不知又是哪句嚣张清淡的表白玩笑语,那人眼底漾起明亮的星辰与笑意,同他的心脏怦怦跳动一而再三地潜入了口腹之地,蛮横地印染上关于他的所有痕迹。红茶玛奇朵也罢,同款外套也罢,偏偏凑成的巧合掩埋的哪里只是外人口中津津乐道的天衣无缝呢。


我再三吞咽那些缄默的爱意,生怕他们在口中生根发芽,惊扰了熟睡的你。

—end

评论(9)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